优璃

[188男团]当他们看到之前的渣男行为10

履行承诺,抢到签就更新,写的不好见谅,本来还想再写一点,但是在写的话绝对赶不上传,放下一章吧

我闺蜜:不要为你的懒找借口!!!

正文:


【“砰”】的一声枪/响


众人的注意被拉了过来


“我勒个妈呀,吓死我了”温小辉


“怎么突然的吗,这一次连个提醒都没有,还以为恐怖袭击呢”任燚


【白新羽中枪的那一瞬间一闪而过,镜头一片血红,随即黑暗袭来


“不……别走...俞风城,你为什么要…别走, 让我在看看你,万一是最后一次呢,我合眼之前,我只想看着你...”


风雪中,天地茫茫一片,俞风城决绝的背影远远离去,直至消失于视野之中,及消失于屏幕之上


一滴泪水滴下,随至消散......】


其于有人皱眉,有人眼中有所不明......


在众人的思想还被屏幕所拉走之时,身旁突然一阵动乱...


“我当初托你舅舅让你照顾他,你就是这么照顾的啊!”煞是有猛兽捕猎要撕裂猎物的即视感。简隋英眼瞧那副画面,顿时瞪目欲裂,转身向后冲去抓住俞风城的衣领


白新羽马上拉住简隋英,想将两人拉开:“哥...别...”知道自己一个人没办法拉住简隋英“嫂子来帮忙啊...”


简隋英瞪向李玉:“你敢拦我,我连你一起收拾了!”


李玉朝白新羽投去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


“新羽...你们别拦,这是我应该的...”俞风城干站着


简隋英额头青筋一爆:“好啊!你TMD,真有种,我大姨就白新羽这么一个儿子,他出事了,你让他们怎么活!”


白新羽挽住简隋英的胳膊,低头沉默不语,俞风城紧握双手,就那么站着也不动


李程秀:“隋英...先消消气在...看看吧...”


邵群眼看自己媳妇都出面了:“是啊,隋英咱先看完,看完在打也不迟”


白新羽:“哥...”


简隋英瞪了一眼俞风城,压抑住心中怒火静看屏幕不语,手中力度不断加重,李玉知人心中气愤不已,默默拉开爱人紧握的双手,轻抚着,看在眼里疼在心里,眼珠子一暗,意味不明


【“你的眼睛总是跟着谁,我很早就看出来了”


“但是他的眼睛总是跟着谁,你可观察过?”


白新羽悲凉的声音袭来“呵~谁呢......从一开始不就很清楚了...”】


回忆逐渐袭来


【“小舅,我知道你们哪儿缺人,你等着我,我会很快去找你的。”


“谁他妈让你灌我小舅的?”


画面上俞风城一把捏住了白新羽的后脖子,恶声道


“我早说了我小舅酒量不行,你一上来就三杯,你以为自己多大的面子?你他妈脑子里想什么呢?”


“连长是他战友,你算什么东西!”


“那你灌他是什么意思?给我说清楚。”


“你没那个资格跟我小舅拼酒。”


“你今天唯一让我满意的,就是没在我小舅面前乱说话。”】


<小俞这个人啊,什么都好就是“恋旧”>


<你又算是个什么东西啊!!>


“小舅亲的?!?!那不是乱唔...”丁小伟震惊,刚说去口,就被周谨行捂住了嘴


 【  “你不去上军校,是为了他吗?”


 “你少多管闲事。”


“我小舅说,过几个月他们就会要求各个团选送人才,我会是其中之一,虽然雪豹大队的选拔是层层淘汰,到最后可能选送的这一批人一个都留不下,但我一定会是那个留下的。”


白新羽:“我说万一呢,总有万一...”


“你最好不要成为那个阻挡我的万一”】语气中的冰冷,让人不寒而栗,那种与对霍乔完全天差地别的态度,让人心寒


屏幕上浮现出几个大字


【哈哈哈哈,可笑......】


【“我是不是胡说你心里清楚”


“我能喜欢自己的舅舅吗”


“你能吗?”


“不能”


“不能和不喜欢,差距还挺大的”


“有种你就把话说清楚”


“你”...“你到底想怎么样”


“我想怎么样,我tm要你把话说清楚很难吗”


“咱们俩不是在谈恋爱吗,要么你心里就只有我一个要么有多远滚多远,现在,我就要一句真话” 


“俞风城,你是不是喜欢霍乔”


“是!?还是不是!?”


“我不知道”


“俞风城...我艹你大爷的”


“我真的不知道”


“不知道,你大爷”


“俞风城,你去s吧” 


俞风城,我不想再纠结,你眼里究竟看着谁,不想一想起你就心痛,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在那一刻我心里清楚了,你心里也清楚,你进雪豹大队是追随副队进去的,你跟我一起走过的那段路不过恰巧是你追随他必经的一段路!跟我有什么关系!我只不过是刚好出现在了路上,你觉得好玩就带我走一走呵...这样你还能说我们是一路的?


俞风城,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跟着你走罢了,参加选拔也好,进雪豹大队的也好,都是我想跟着你才走进去的,所以,从来不存在,我们一起走这种说法...】


<俞风城最贱的就是一开始不喜欢小白的时候还骚/扰他,强行把人掰弯>


<俞猪简直是个蠢猪!!!不愧对这个称呼>


<md,气死老子我了>


<这种猪留着干嘛?等过年吗?死亡凝视>


<俞风城,你TM是个s人啊!说两句好听的不会呀,耳熟不?>


“我当初就不应该送你去部队的”简大闭眼懊悔不已


“不是的哥,我当初确实恨过你,恨你为什么要把我送去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,但是也很庆幸去了,我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有多么混账,简直不是个人,我还要感谢哥呢”白新羽拉住简隋英的手紧了紧


“呵~是嘛,看来我做对了?”简隋英轻笑道


白新羽:“对,哥说什么都对”


.........




场景切换,茫茫白雪山上,当时的场景此刻就映在那


【......


“你们掩护我。我一分钟都不能再拖下去!”


“帮帮我”俞风城总是强硬的、彪悍的、游刃有余的,何曾有过这样的表情?那种无助,但此刻白新羽只觉得心酸


好...白新羽无声道


“新羽,掩护我。”


...


‘“风城---”沙哑几乎无法辨别的声音,之后便是开头的那一幕


“新羽怎么样了?副队快不行了!”


“先送副队走,我帮不了他,快!”


俞风城看了白新羽一眼,用全部的意志力站了起来


  白新羽一把握紧了他的手“不……”别走,俞风城,你为什么要走?别走……


俞风城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掰开了白新羽的手指,就那么朝霍乔跑去,将霍乔背到了背上,和陈靖等几个人往山口外跑去......】


简隋英双眼猩红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用尽全身的力气狠狠的朝俞风城的脸来了一拳


“对不起......”


厉声道“俞风城,你是军人,你没有错,但是我是他哥,我站在哥哥的立场,这些事我无法原谅你,而且你对不起的不是我,是白新羽和我大姨他们”


“呼...我话就晾在这了,你们两个都给我等着,回去找你们算账!”


“不是吧哥~我都那么惨了...就饶了我吧,好嘛~”白新羽苦不堪言


简隋英瞪了他一眼“你还有脸说啊!...冲上去干嘛,那么危险不知道的躲!”


白新羽很想反驳,但是他明白他哥是担心他才...


白新羽拉住简隋英的袖子荡了荡:“哥~求求你放了我吧”


简隋英瞧他那一副可怜样:“哎呀去去……大男人装什么可怜,还好意思对于大姨他们说自己长大了,要自己做决定”


白新羽:“哥在你这我永远没长大~”


简隋英受不了:“行行.....放过你了”


“耶!哥你最好了,爱你~”


“完事了滚一边去,别来恶心我...”别看简大那一副嫌弃样,心里高兴着呢


【从理智上讲俞风城没做错任何事,可我就是过不去自己心里那个坎儿,我无论怎么都忘不了俞风城毫不犹豫离去的背影,忘不了他怎么叫都不回头的那个坚决的背影,那种被遗弃、被放弃的沮丧、失意,是理智无法释怀的】


<小白公主别难过,过年咱就把那头猪烤了>


<心疼我小白公主>


<起了杀猪之心>


<公主妈妈抱抱>


白新羽本来还挺难过的,直到看到上面屏幕显示的评论,顿时羞得满脸通红“叫什么小白公主,不要挖我的黑历史!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剧场


我:简哥好好呜呜呜,我也想要一个像简哥那样的哥哥,简哥当我哥哥(老婆也行bushi)吧!!!


李玉的死亡凝视


简哥:可别,我俩弟弟一个王八蛋,一个二百五,没一个让我省心的,不过你这话我爱听呵


问为什么前面拦着不打俞猪,就是因为嫌丢人,回家之后三人混合三打……那就是后话了


评论(68)

热度(1380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